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客户获取过程中最常见的方法是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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發表於 2024-4-6 13:43:3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所有公司的共同点是必须获取客户,并且必须有一个流程 - 销售策略。 因此,客户获取不是一个单一事件,而是一个过程。与所有流程一样,客户获取也必须受到监控和优化。 有哪些选择?最有效的获客方式是什么?我将在本文中尝试回答这个问题。 客户获取意味着什么? 客户获取字面意思是获取新客户。由于新产品或服务销售的对象不是老客户,因此在我看来,客户获取和新客户获取是同义词。 从战略上讲,获取新客户的过程是成功公司过程中最重要的事情之一。 笔记!客户获取流程。 客户获取实际上始终是一个过程,而不是单一的事情或行动。 客户获取成本 (CAC) 客户获取成本,或者英文CAC(=客户获取成本),对于很多初创企业家来说尤其重要,这是一件好事,因为“CAC”是一项非常重要的成本,在规划公司的销售和销售时应该注意。市场策略。 客户获取成本,即 CAC,是我们为始终获得新客户而必须支付的销售和营销费用的成本或价格。


客户获取成本很重要,因为基于它我们可以计算销售和营销策略对于生产 加拿大手机号码 性业务是否可行。 我们来做一个简单的计算: 一位新客户平均每月为我们公司带来 200.00 欧元的收入 客户关系平均持续24个月。 因此,新客户的平均回报为24 个月 * 200.00 欧元 = 4,800 欧元(生命周期价值 = LTV) 获客成本当然必须显着低于平均回报预期。 如果您的目标是 3:1 的 LTV:CAC 比率,那么您就走在正确的道路上。 所以在这个例子中,如果LTV是4,800欧元,那么获客成本应该是4,800/3 = 1,600欧元。 当客户获取流程建立得高效时,客户获取成本也会保持在较低水平。 不同的获客方式 如前所述,客户获取是一个过程。由于这是一个由多个不同的连续活动组成的过程,因此存在无数不同的客户获取过程。 获客流程的规划和实施是公司销售的基石 作为客户获取的一部分,不同的方法基本上是无穷无尽的,顶级销售人员或营销人员总是会发现更多。客户获取过程永远不会结束,但您应该始终努力改进并提高效率。






客户获取流程可以包括哪些不同的方法?原则上,只有你自己的创造力才是极限。 然而,: 通过电话获取客户 电话销售,即人人喜爱的客户获取方式,正在慢慢消失。电话销售不一定是最受欢迎的方法,因为它本质上非常令人不安。通过电话召开会议不是获取客户,而是寻找潜在客户,不要将这两件事混为一谈。人们经常拨打电话并提供各种促销代码或其他优惠。这也不是获取客户,而是电话营销。预订会议和电话营销都可以成为客户获取过程的一部分。 #3 卖家获取客户 如果客户获取效果不够好,许多人就会错误地将目光投向卖家。销售人员往往是客户获取过程中的最后一英里和最明显的部分,但客户获取实际上是从公司的战略开始的,而不是销售人员。 销售人员的作用通常是让潜在客户一劳永逸地对产品或服务感到兴奋,从而做出购买决定。在现代获客过程中,销售人员的作用主要是引导客户朝正确的方向进行购买。 通常,谈论客户服务人员比谈论真正的卖家更好。 在高效的公司中,销售人员与客户获取不是一回事 不幸的是,您仍然会看到销售人员必须亲自寻找潜在客户、组织会议、制作演示材料以及展示/销售产品或服务的公司。这绝对不是一个有效的客户获取流程。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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